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
一個是從鹿兒島來到東京的鄉下女孩臼場夏目(蒼井優飾);一個是因意外喪失愛女的傳奇糕點師傅十村遼太郎(江口洋介飾),因為「Coin de rue 街角」的緣分,而創造出的感人點心故事。

臼場夏目為了尋找在鹿兒島的未婚夫阿海,來到當初阿海在東京工作的「Coin de rue 街角」點心店,想著要等待未婚夫的心而在「Coin de rue 街角」工作,原本對自己相當有信心的夏目在點心店屢屢受挫,然而卻意外得知阿海在附近工作的店面,卻發現阿海已經另有新歡,也希望與臼場夏目分手...

十村遼太郎原本是位甜品界的傳奇糕點師傅,因為往昔忙於工作而忽略家人,甚至造成意外痛失愛女,決心不再製作糕點,也認為自己再也做不出來讓人幸福的點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