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透過公司體健, 發現有膽泥(據說這是膽結石的前身), 但是因為沒有什麼不舒服, 醫生也建議暫時不需要理會

直到懷孕八個多月, 肚子嚴重疼痛, 從腸胃到肝膽, 甚至是婦科安胎及血液科等, 三個不同科別的醫生會診後

發現我有嚴重的膽結石(立即禁食打點滴)+腸阻塞(這是剖腹產後才確定的)+宮縮嚴重~所以立即住院安胎

但是考量已經是懷孕的後期, 不適合進行手術, 所以針對膽結石只能先以禁食, 打點滴方式等生產完後處理(所以我家寶寶早產@@")

在懷孕時我爹發現一本介紹肝膽排石的書, 就建議我可以買來看看~~這真的是給了我一線生機!!!

arrow
arrow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