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之前懷孕期間,意外發現自己左側有了腫塊,就到北醫找了梁醫生看診(沒想到那位醫生之後也上了新聞版面⋯)但是因為懷孕中加上沒有什麼不舒服,就決定先擱置。

現在我家妹妹也已經兩歲半,因為最近工作常加班又熬夜晚睡,最近硬塊開始隱隱作痛,而且感覺比較明顯⋯一開始找到長庚發現超音波等太久,改回到北醫就診,但這次是找「杜世興醫生」也讓我開始了乳房檢查之路。

會知道杜醫生是因為我婆婆朋友的女兒因為乳房疾病切除,剛好杜醫生也有乳房重建專長,所以一開始開刀就可做直接進行重建,我婆婆就大推這位醫生,而且他是從國泰轉過來北醫,風評不錯!

切入正題⋯

杜醫生的門診人數真的很驚人,從早上開始看診到晚上十點多(明明門診只到下午),第一次看診病患必須先到乳房超音波櫃檯報到,排超音波(必須於下午4點前報到超音波,否則下次請早),照完了把超音波單給門診護士,重新健保卡電子看板報到,開始漫長的門診等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