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一開始接觸到THREE是朋友送她們家的眼影盤當作生日禮物,我才發現這個日系品牌主打天然,再使用試用包後就決定要趁母親節檔期敗下去。

質地來說是很滑順好推的卸妝油,按摩時會聞到清新的柑橘味跟花香,後來才發現這款卸妝油內涵了天然佛手柑、迷迭香、甜馬郁蘭及甜橘精油成分,搭配荷荷芭油、茶籽油、玫瑰果籽及摩洛哥植物油,所以在使用時肌膚不會很負擔,香味也不會過度濃郁。

當然這款並非主打眼唇卸妝,但有次剛好用完小藍時(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),就想說先用THREE頂著用,驚人也把眼線卸乾淨了,最重要的是眼睛完全不會痛不刺激喔!

這次我在母親節週年慶中,2900元買到兩瓶卸妝油跟一些小贈品,我自己用其實是按壓兩下就很多了~給大家參考看看囉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