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我可以說是一個無茶不歡的人,可能是因為本身有海洋性貧血,從小醫生就建議可以適量喝茶來減少對鐵質的吸收,久了反而成了高度茶癮者 (笑~

很難得的機會接到「茶本共和國」的邀約,有機會試喝口味多樣而且口感跟香氣都很獨特的茶種,希望能透過分享讓大家更能選擇出適合自己的茶品喔!!

00.jpg

茶本共和國品牌來自於美國加州,由香蕉共和國 (Banana Republic) 創辦人 Mel 與 Patricia Ziegler 兩夫婦和 Bill Rosenzweig 於 1992 年所創立。除了嚴選使用自然農法栽種的世界級茶園生產茶葉,亦會在茶葉採收後利用高標準審核進行品質控管。

茶葉包裝則採用獲獎無數的氣密遮光設計,無漂白且耐高溫,使消費者可以安心飲茶,不需要擔心過多的包裝對環境與健康造成影響。同時,利用CO2高壓自然處理法進行脫咖啡因,無化學殘留,是唯一獲得無麩質認證組織 (GFCO) 認證通過的茶飲品牌!

arrow
arrow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