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前陣子小葳一上車,就會跟我們嚷嚷著要去採葡萄,說也奇怪,雖然她愛吃葡萄,但是我們從未曾說要去採葡萄,也不曾採過葡萄,不知道她是從哪打聽到的活動~~令我匪夷所思。

就這樣拖拖拉拉到了過年,想到有連假可以溜小孩,但是考量過年只要一開車往中部以下跑,就真的會被嚇跑 (塞車塞到飽),所以我就網路谷歌看看有哪裡可以採葡萄,又不需要跑太遠。

突然間就發現一個好評推薦的觀光果園,而且在苗栗卓蘭,算是有點郊區又不會太遠的好地方─「鎮雄觀光果園」。

IMG_2751.JPG

隔天一吃完早餐全家動員準備往苗栗出發,出發時我ㄚ娘還不斷懷疑過年期間 (當天是2/7) 應該已經沒有葡萄可以採摘,我該不會耳背把「楊桃」聽成了「葡萄」吧....

arrow
arrow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