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  

這次因為安排得很突然,加上是下午起飛的班機,考量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已經六點了,所以決定選擇從遠玩到近,從市區住宿選擇起。

第一站我們先跑「太平山頂纜車」,一方面是到香港也都晚上,若時間允許欣賞夜景蠻合適的,縱使時間緊迫沒去成,附近逛街吃飯也很方便,所以第一天的住宿就安排在「香港中環區」了。

就交通方面,可以直接從機場搭乘「機場快綫 MTR」,五大車站分別為:博覽館站、機場站、青衣站、九龍站 & 香港站。車票事先透過 「KLOOK 路客」線上預訂,經確認後就會收到「憑證已確認」的 E-Mail,這就表示已經買到車票囉!

這次住宿的時間在 2019-3-14 星期四,入住一天的房價約為 NT$3570,因為使用 Agoda 網站訂房,會員折扣A幣又省下了 NT$630,所以這次訂房花費 NT$2940。

arrow
arrow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