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田澤湖位於秋田縣仙北市,是目前日本深度最深的湖泊,也因為景色優美,獲選為「日本百景」之一,由此可知此景非看不可了!
住宿會選在田澤湖算是意外,而且是在出發前一週突然決定的;原本預計要住宿角館 (大家應該對角館的武士家耳熟能詳) 一帶,但考量行程幾乎是每天一縣市在開車,所以決定選擇安排比較集中的路線了。
田澤湖的住宿,主要分兩大區塊:一是田澤湖畔為主 (相對住宿選擇較少,價格可能偏高),以及往水澤溫泉的方向 (溫泉飯店與價位的選擇較多);如果冬天有滑雪的打算,或是停留此處的時間較久,的確可以往水澤溫泉方向進去,那邊也有田澤湖滑雪場。我們最後還是考量車程,不打算往更深山移動,所以以湖畔選項為優先,選擇了「田澤湖玫瑰公園酒店」,最 Lucky 的事情是,當天除了我們,只有另外一對夫婦入住,所以無論是用餐或是泡湯、散步,整間飯店都像是我們包場的 

arrow
arrow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