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三合院_1.jpg

從我的部落格不難發現,其實我非常喜歡港式飲茶,所以澳門也是我深愛旅遊的地方之一。本來在今年五月安排旅遊澳門,但是因應疫情取消這次的行程。
港式飲茶最吸引人的地方,是可以透過小份量的茶點,依照心情決定不同茶葉沖泡的熱茶,無須擔心飲食過量;飲茶的氛圍又是屬於比較悠閒的步調,無論是一個人的下午茶或是三五好友聊天都非常適合。這次來到「三合院」,發現明亮、寬敞又乾淨的環境,用餐起來非常舒適,接下來就透過一些小點的照片分享美食給大家囉!

這天帶著老爺跟寶貝女兒在SOGO忠孝館晃晃,突然發現「三合院」這家港式飲茶,立馬被MENU上面的港點吸引 (其實我們一家都愛吃港式飲茶呢);因為平時如果在東區找港式飲茶,我們都是選擇「祥發」或是「茶水攤」,發現了新名單二話不說一定要品嘗看看。

三合院_2.jpg

arrow
arrow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