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台灣美食重要的一環,就是運用當地新鮮海產與食材,創造出美味的熱炒文化。「消夜嘎嘎」聽店名就知道主要經營的為消夜時段,剛好我們到桃園走走,便在藝文特區附近找到這家小店,店內裝潢簡單,且地理位置並不明顯,但是卻在網路上有高度討論,而且料理創意度高。若是想愛暢飲啤酒,搭配好吃的下酒菜;或是希望能品嚐下飯的菜餚,相信「消夜嘎嘎」是一個不錯的口袋名單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「消夜嘎嘎」菜單中的嚴選項目,主要是針對花東漁船的新鮮漁獲,製作成雞湯、鍋物、小菜或是私房料理。因為前一天是小周末星期五生意太好,當天的雞湯與魚類已經銷售一空等待補貨,所以我們就沒有品嚐到生鮮類的餐點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除了嚴選餐單之外,嘎嘎還有常備菜單,有簡單的輕食小菜、山產創意料理與熱炒菜,每一項的菜名其實都很吸引我們,最後我們選擇豬、雞、牛與蟹類的餐點,等等就來詳細介紹我們點的菜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