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或許是現代人壓力從多方襲來,為了能夠好好愛自己,又能兼顧工作、家庭,步調不得不越走越快。這時候在保養上就會希望用最有效的時間,快速保養、上妝,立即感受到膚質的提升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。
像我最擔心的不外乎就是毛孔粗大、膚質暗沉問題,希望能夠擁有高度保濕、膚色快速透亮,最好還能快速吸收的精華 (我真的很害怕黏呼呼不好推,又厚重的保養品)。
使用過蘭蔻的超級黑瓶--超未來肌因賦活露,總算是遇到知己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蘭蔻的「超級黑瓶-超未來肌因賦活露」厲害之處在於歷時15年精研微生態修護專利,透過大量的研究與論證,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,一滴就有3,000萬個活性粹取,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及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,經證實能倍速修護肌膚,平衡肌膚微生態,膚況升級超年輕!超級黑瓶在包裝設計也很用心,特別融入了高階實驗室的「定量測量智慧」,搭載專利自動汲取滴管,每次可汲取恰到好處的精華液分量,直達全臉與頸部每一寸肌膚。像我這種手殘使用者也無需擔心用量呢!

arrow
arrow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