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第一次認識「理膚寶水」這個 Brand,是因為我家寶貝有異位性皮膚炎,好發於手肘、手腕以及頸部一帶,皮膚常常乾癢、粗糙甚至脫屑,醫生除了盡力避免類固醇用藥之外,也不斷提醒要隨時注意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乳液補水,這時候我遇見了「理膚寶水」,而且開始使用理必佳的滋養沐浴乳、乳液以及全面修護霜之後,每次乾癢的地方改善了許多 (已經一個多月都不需要擦醫生開的藥膏),有機會再分享寶貝使用的狀況給大家囉!
這次很幸運的能與「理膚寶水」合作,搶先試用為了敏感肌而生的精華液「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」。像我是需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,而且為了與接送小朋友的時間賽跑,搞得自己壓力一大就開始過敏發作 (蕁麻疹),這時候就需要能讓我能快速達到肌膚保濕,同時又能適合敏感性肌膚的精華液了!

01.jpg

這瓶安心小藍瓶—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,因為有獨家成分神經胜肽,能在使用後有效舒緩肌膚泛紅,同時改善肌膚缺水時乾癢等敏感不適,連我這種不穩定的敏感肌膚都能安心使用。
因為疫情我們都需要長時間戴口罩、也因為換季溫差、甚至是環境污染等問題,原本正常的肌膚出現泛紅、乾癢、脫屑等敏感不適,如果使用一般的保濕其實是不夠的,因為只停留在表層的保養十分有限,需要能真正「立即舒緩」又能不致敏才是關鍵喔~~千萬要選對保養品!

arrow
arrow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