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嬰兒最花錢的,除了奶粉(餵母乳的是必能多少省一點)、濕紙巾(有人偏好拋棄式紗布巾 or 水洗)外,大家應該會想起尿布吧!!

依我自己統計過,一包40片裝的可用2~3天,真的不誇張...若是寶寶一天吃6餐,每餐約前後皆要確認(多數都因尿尿要更換),一天就會用掉約12片~很驚人吧!

我特別選擇常見或有人推薦過的品牌來給我家Bebe體驗,順手寫了比較 & 心得~給各位爸媽參考看看囉!

尿布  

(1) 王子 nepia - 日本境外版:84片裝/490元;三折式

arrow
arrow

    Kiwi-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